难言爱与感恩

【江周】逆行性恋爱轨迹 06

前文:逆行性恋爱轨迹 0102030405

昨天沉迷奥运无法自拔忘了更新……



周泽楷盘腿坐在床上。

他刚洗完澡,身上是江波涛的棉T恤,大小还挺合适,内裤是刚去楼下便利店买的,光着两条长腿。所幸现在是盛夏,房间里开了空调都嫌热,大家又都是男性,露个腿应该不算什么。

……不,还是有点什么的。

江波涛从浴室里走出来,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看见床上的周泽楷,他停住脚步,皱了皱眉,小声嘀咕:“这跟说好的‘男友衬衫’不一样啊……”

周泽楷在他的目光下忍不住拉起空调被往身上盖了一盖。

好在江波涛很快就释然了,自我安慰道:“不过也没关系,反正待会儿也是要脱下来的~”

想通了的江波涛高高兴兴把换下来的衣服往洗衣机一丢,吹干了头发,然后扑到了床上,抱着枕头不放手:“啊……今天真是累了一天了。”

他侧过头,去看仍然拘谨地坐在身边的周泽楷:“小周,你还不睡吗?”

周泽楷乖乖在他身边躺下。

江波涛趴在床上,一只手托着下巴:“小周,你习惯穿着睡衣睡觉吗?”

周泽楷不明所以地点点头:“不然呢?”

“大夏天的,穿着T恤睡觉不热吗?”

周泽楷摇摇头:“不热,有空调。”

江波涛拿起一旁的空调遥控器,摁了下按钮,把空调给关了。

周泽楷:“???”

“小周你怎么连一点节能环保的意识都没有,”江波涛责备地说,“而且空调开多了对身体不好。”

周泽楷奇怪道:“可是会很热啊?”

江波涛笑眯眯道:“很热就对啦……你只要把衣服脱了裸睡就不会热了呀。”

周泽楷总觉得江波涛的反应有些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我不习惯呀。”

“多睡两次,慢慢地就会习惯的。”江波涛连哄带骗,身子渐渐挨过去,“你没试过怎么知道不习惯呀?”

周泽楷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胸口,恍惚间觉得自己这个动作像极了被校园霸总男主逼到墙角的十六岁少女:“不……还是别了……”

江波涛笑眯眯的,一点一点凑近他:“你不脱,我来帮你脱好不好?”

周泽楷终于意识到了危机,耳朵尖都红了,往床边避过去:“你说过什么都不做……”

“脱个衣服而已,怎么能说我做了什么呢。”江波涛一脸正气,“小周你别往后边挪了,小心掉下床去。”

他话音刚落,周泽楷就感觉背后一空。

江波涛伸手一捞,把人从险些掉下床的困境中拯救回来,他笑着刮了下周泽楷的鼻梁,把人圈在怀里:“都说了让你别动了。”

周泽楷被他亲昵地搂在怀里,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你不脱,就只好我来帮你了。”

……

灯光下,周泽楷漆黑湿润的眼睛里点缀着明亮的光,漂亮而璀璨。

江波涛亲了亲他的眼睛,声音温柔仿佛咏叹调:“我喜欢你,小周。”

 

江波涛抽了几张纸巾,递给周泽楷。

周泽楷鸵鸟一般缩在被子里,一眼都不敢看他。

江波涛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不热吗?”

热。

但是周泽楷再也不想说出这个字了。

江波涛擦干净自己的手,善解人意地重新打开了空调:“别闷在被子里了,快睡吧。”

他自己却往房门走去。

周泽楷小心翼翼从被子里探出头来,问道:“你去哪里?”

难道是打算睡沙发?这也太让人不好意思了。

但他还是低估了江波涛。

江波涛转过身来,坦坦荡荡向他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去解决解决。”

周泽楷本已平静的脸噌一下又红了,往被窝里缩了一缩。

江波涛失笑:“我都说了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你就这么不信我?”

他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在记忆恢复之前,我都不会做什么的。毕竟恋人之间,如果没有完全的信任和了解,谁也不会愿意这样坦然地把身体交给对方的,你说呢小周?”

周泽楷咬着嘴唇没说话。

江波涛对他笑了笑,转身搭上房门的把手。

周泽楷的声音在背后轻轻地响起来:“那我也可以……用手啊。”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359 )

© 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